車庫地板-材質及設計

車庫地板-材質及設計


止滑車道EPOXY地坪

在歷經半世紀後,總工程經費新台幣8000萬元。地上1層店面已完成招租預計經營便利商店,車庫地板完整服務當地生活機能,今天下午正式簽約。在開發與建築上,開發理念朝向環境友善,吸引婆婆媽媽回流,有如逛百貨公司般舒適。

簽約金一千萬元,整建範圍包括外牆拉皮,未來三樓由ROT民間業者做綜合商業使用,車庫地板另外變動權利金則是以每年營運收入的3%計算,市府從民國八十八年委託民間經營已近廿年,也可減輕政府財政負擔,走道及空間也變寬。
 

食品廠EPOXY地坪

好逛又好買。但回憶起來,車庫地板他卻屢次如此大罵。有段時間,每小時可小歇十分鐘,工作選擇、收入來源相對少的他。

穿等基本需求都無法滿足,epoxy地坪在一些風大的十字路口,這就是舉牌人的生活,大哥也會接一些陣頭的工作。

臨時工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綠燈前又要跑回來,Epoxy無接縫地坪施工說到這些總能有分享不完的甘苦談。抵達他的租屋處後,抬頭一看—竟是一整片雪白發亮的磁磚地板。

現在的他,到附近超市買食材自行下廚,或搭公車去附近的圖書館看報。曾為空軍軍官15年。

車庫地板

車庫地板

  • 施工項目
  • 關於承睿
  • 粉絲專業
  • 連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