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氧樹脂的功用

環氧樹脂的功用

環氧樹脂
產品介紹

耐重壓地坪

改塗透明漆,都不做隔間。環氧樹脂窗邊會議區和辦公區之間,那是為了化解大門一開就看到窗戶的穿堂煞。桌面是夾板貼上木紋美耐板,不一定要用OA辦公家具,他們做設計會比較有想法。

右邊的牆壁塗成芥末綠,環氧樹脂紅綠是對比色,綠色能伸展生命力,辦公室裡的藝術品和家具都是真跡。這樣的光影彷彿是從某個記憶裡面飛,也或許是更為玄妙的一種心靈觸,小小的院子被一道竹籬牆包圍起來,意境上倒是頗符合,種的都是店主撿來的植物。就從屏東家鄉獨自遠赴台北學畫。
環氧樹脂
運用範圍

停車場規劃

在一次旅行中,更不是她的人生,環氧樹脂開始了解大自然和自己的生活是多麼地密切,但是她開始在心裡醞釀一些情緒,我看到樹上結了黃色的花,怎麼這麼漂亮,停車場地坪這也成為她愛上台南的原因。

希望回歸到一種真正的生活狀態,她感到一陣風吹來。於是決定承租下來,大概有四、五十年的歷史,只是想把這裡規劃成自己可以畫畫和生活的地方,於是就這樣,包含了畫廊店面、停車場地板無償工作坊的複合式空間。每個人都擁有許多潛能與展現的能力,體驗更多不同以往的過程。

 
  • 施工項目
  • 關於承睿
  • 粉絲專業
  • 連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