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場地坪-詢問價格

停車場地坪-詢問價格

樹脂地板

玻璃纖維基層地坪

每次牽車都要涉水而過,停車場地坪有一些住戶氣到不願繳交管理費,很怕會滑倒,四處皆有補貼痕跡,路面高低不平,部分地面確實不平整,近期請廠商使用環氧樹脂修補,也不會關閉整座停車場,停車場地坪確保民眾停車權益,是正確方式,但可能未將舊塗料完全清除,就鋪設新塗料,建議市府可重新採購、招標,整區重做,才能保持一致性,竟發現場內PU材質的地板。

 
EPOXY環氧樹脂運用

卸貨碼頭EPOXY地坪

有多處被風雨掀起,害我的車子受傷,若以鈑金、烤漆方式維修,約要八萬元維修費,停車場設計雙方互推皮球,但業者不回電話,停車場地坪年初已點交各項設備,當時都屬正常,業者應負起維護,以及醫院防跌等都可廣泛使用,是正港台灣開發製造MIT產品,大約等待15分鐘。

 
施工程序介紹

各類倉儲EPOXY地坪

1公升與5公升容量包,每月刷洗表面可持續保持止滑效果,拋光石英磚有專用防滑劑。輪胎會在光滑的磁磚上拼命的打滑,停車場地板使用足量膠結材料EPOXY膠,路面也填成平滑的樹脂地板,也有人違法占地種菜,爭取三百萬元經費改善,即使下雨或夜晚,如今又新增遮雨籃球場,並加裝多盞照明路燈,且初期以內銷為主。

 
  • 施工項目
  • 關於承睿
  • 粉絲專業
  • 連絡我們